云小咩

我的两任主狙在谈恋爱

#观察员视角的顺星
#李懂发现了一个不得了的秘密
#双A强强,绝对靠谱,势均力敌,值得拥有

【以下节选自李懂日记】

今天发现了一个大秘密,我必须要记录一下。
我早就觉得不对了,没想到是真的啊!

顾顺和罗星哥是对手也是朋友,这件事大家都知道。但他们不知道的是,这个“朋友”已经上升到了“男朋友”的高度。
至于这件事我是怎么知道的,虽然我是全队最小而且也没有多少恋爱经验,但是别瞧不起人,我可是观察员呢。

第一次觉得不对,是在呼吸训练中我提到了罗星的名字,而顾顺的心跳微妙的加快了几拍的时候。
“你们以前也这样抱着训练?”
“你和以前的观察员不这样训练?”
顾顺吃瘪了,没话了。
他这话问得太没有水平,任何一对狙察都会进行呼吸训练。所以作为数一数二的狙击手,问出这样的问题,不得不让我多想。
他应该也意识到我们靠得这么近,而我对他的心跳频率了如指掌,他突兀加快的心跳肯定被我听到了,所以他想转移注意力。
但是,这就更奇怪了好吗?顾顺同志。

第二次觉得不对,是在顾顺去看望星哥回来后哼着小曲甚至吃饭的时候主动分我鸡腿的时候。太出乎意料,他平常怎么可能这么大方,这就足以看出他心情有多好。而心情好,肯定是发生了什么和平常不一样的事——没错了,那就是因为他去见了星哥。
我撇了撇嘴,眯着眼睛打量了他一会儿。
“看什么呢?你星哥说,多照顾照顾你。”然后顾顺居然对着我笑出了虎牙,带着点儿甜蜜的味道。
我知道这个笑不是给我的,多半是想起了星哥,但我还是被他这个表情吓得一个激灵。
是什么样神奇的力量,才可能让蛟龙第一跩露出这样的笑容,而他甚至只是提到了对方而已。

第三次觉得不对,是我好不容易请了假去探望星哥,而他不停的问我顾顺的情况的时候。
那一刻,我觉得我失宠了。
在罗星哥已经问到我“顾顺最近睡得好不好”这种严重带着关心意味的问题时,我已经没脾气了。
“挺好的。”我转了转眼睛,想了想,决定试探一下。“就是他有时候说梦话老喊你名字。”
说完我故作纯良的歪头看了看星哥,然后又怕他尴尬,于是拿了个苹果假装削皮,余光一直偷瞄他。
然后我看到星哥手握拳抵在唇边轻咳了一声,神情颇有些不自然,眼中的笑意浓得化不开,但偏偏憋着不表现得太过。
星哥,你怎么了星哥?你这是什么表情啊!
我真的不是很懂你们狙击手啊!
而作为全蛟龙闻名的护崽的罗星哥,一直到我临走前对我说的最后一句话都是——“懂啊,给顾顺带句话,那场比赛我一直记着呢。”
行吧,带话就带话,星哥你别笑得这么温柔行不行?
还有,从头到尾你问过我一句吗?我还是不是你最爱的弟弟了?

最后确定他们在谈恋爱,当然是我今天亲眼目睹了顾顺俯身亲吻病床上的星哥。
我一点儿都不意外,而且觉得是了,就该这样。我就站在门外,透过房门上的玻璃窗,看着他们拉着手,十指相扣,在午后暖融融的太阳下,看着彼此开心的笑。我也跟着他们笑。
他们这样,真好啊。
如果不是后来他们经常让我给对方带这带那的话,就更好了。
哎,算了算了。谁让他们都是我哥呢?

【观察员很绝望系列】

顾顺:小懂,给你星哥带封信去呗。
李懂:你为什么不自己去?
顾顺:哎哟,哥不好意思当面给他嘛。
行吧哥,我就好意思当面看着星哥一脸故作镇定地接你这个骚气的粉色信封了?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东西。你考虑过我的感受吗,顺哥?

罗星:懂儿,你给顾顺带句话。
李懂:我让他接电话。
罗星:别了,你就让他按时吃药,他不是感冒了吗?
李懂:你怎么不自己给他说?
罗星:那不是,显得太墨迹了…
行吧哥,那我带话不是更墨迹啊?而且我就得看着顾顺用那种“哎呀我家罗星怎么这么好”的表情对着我笑,那种透过我看到他思念之人的表情,真的很吓人啊。你考虑过我的感受吗,星哥?

评论(3)

热度(65)